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衬衫夹play[润智]


私心想写练舞房paly


对love控上智团砸地板solo时那截跑出来的衣角欲罢不能


真。玩♂穿地板


===============================


松本润靠着墙壁闲散地坐着,虚拢着膝盖,目不转睛地看着巨大落地玻璃镜前反复练习solo动作的大野智。


大野智编舞很有特点,充满张力和力度,他喜欢把节奏踩得特别满,每次大野智编舞,松本润都要花比平常两倍的精力去记住复杂而迅速的舞步,但这并不重要。


因为跳舞时候的大野智,熠熠生辉,就像一个发光的行星体,他每个步伐都像踏在松本润的心上,被黑色长裤包裹着的修长双腿快速交换移动,袖子卷在肘部,露出流畅好看的小臂线条,手指微微弯着,手背的关节和经络清瘦而有力,没有set的头发软软的,几缕发丝沾了汗水黏在额头上,他张开双臂的动作微微撑起衣服,衬衫绷紧显出几道褶皱,就像只黑色的猎豹。


优雅,漂亮,也致命。


大野智几乎要了松本润的命。


不论是懒洋洋眯着眼睛蹭松本润的时候,还是在舞台上有着锐利双眸的时候。


Hit the floor


这次solo的曲风跟舞蹈一样,成熟又充满诱惑,却也极度消耗体力,大野智最终站定的时候呼吸不稳,略微喘息着,抬手抹开额上的汗水,一手拉扯着衬衫的领口给自己扇风,一边晃晃悠悠地朝松本润走过去,接过松本递来的水,一屁股坐在空调的风口,拧开瓶盖灌了几大口水,餍足地叹了口气,没咽下去的水顺着脖颈的线条流进衣领,晕开一片小小的痕迹,松本润看着大野智的衣领上深色的水痕,眼神黯了黯。


被空调的凉风吹拂着的大野智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啪嗒一下把自己调成了OFF模式,黏黏糊糊地问,


"润ちゃん,怎么样?"


松本润废了些力气理解大野智含糊不清的话,一边绕过大野智往立式空调那走去,把叶片往上抬高,想了想还是压了下去,努力把自己痴汉的内心压下去,再中肯地给出专业的回答。


"leader跳的很好"


松本润在大野智身后坐了下来,曲着腿,像是不舒服地动了动,最后还是把大野智圈进自己的怀里,大野智本来被空调的凉风吹的有些冷,现在被松本润抱在怀里,恰到好处的暖和,大野智往后窝了窝,被松本润好闻的气息笼罩着,舒服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就差没打起幸福的小呼噜。


松本润圈着自家leader,把下巴放在大野智软软的头毛上,像是被懒洋洋地大野智传染了一样,松本润开口也是黏黏糊糊的小奶音,


"不过中间,就是第三节和第五节的时候,leader的手没有完全抬起来么?"


"嗯?"大野智努力思考了一下,软软地唔了一声,


"因为今天衬衫夹带子没调好,手抬不起来。"


"衬衫夹?"


"就是这个"大野智扯着身上黑色衬衫的一角揪起来,牵出一条黑色的皮带,顶端有个夹子固定在衣角上,


"这样衬衫就不会跑出来了!"大野智松开手,把衣服弄服帖,继续窝着闭上眼。


"诶好方便的样子"松本润拖着奶音,像是对它很感兴趣的样子,"我从来没见过"说着手就抚上大野智的腿部,隔着长裤能感受到衬衫夹的存在,大野智被松本润弄的有些痒,fufufu地笑着,用手指勾着松本润的手想挪开,


松本润亲亲大野智的耳廓,凑在他耳边道,"竟然衬衫夹太紧,我就帮leader调整一下吧!"


"诶? !"


没车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酒_忘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