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竹马/相二]MR.&MRS相叶(04)

原梗指路  01  02  03  

史密斯夫妇设定

激情写作手速爆发

快夸我【你】

卡在零点庆祝这个 @-Egomaniac-(是的原梗就是个小机灵鬼的作品)能剪视频能跑火车能开航母的水母太太平安无事跨过五分之一个世纪

永远爱您,期待您的搞事⁄(⁄ ⁄•⁄ω⁄•⁄ ⁄)⁄

=======================

许久不生病的人一旦患病必定来势汹汹,这话放到哭这种事情上也是一样的。

 

在以往人生中基本与眼泪绝缘的二宫和也一哭起来,自己都止不住。二宫羞愤地捂住脸,想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眼泪,最起码不要再打嗝了。

 

然后他打嗝打的更凶了。

 

在一旁的相叶雅纪想笑又不敢笑,因为就算二宫和也哭的整张脸可怜兮兮的,但他的眼神还是透露出老子哭没事但你要敢笑一声就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这种幼稚的威胁。

 

相叶雅纪犹豫地凑过去,圈住二宫和也略显单薄的脊背,跟哄小孩一样地拍了拍,又把二宫往自己怀里搂了搂,小声地哄着他。

 

但相叶雅纪压根就没什么哄人的天赋,二宫和也听着他翻来覆去的Nino小宝贝儿小宝贝儿Nino,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去了,但他却出乎意料地没说些什么,沉默着把头靠在相叶雅纪颈侧,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被二宫和也突如其来的示弱而震惊到的相叶雅纪内心有一丢丢的美滋滋,毕竟二宫和也向他示弱这种事情实在太少见了,还没确定关系时的二宫和也偶尔还会装个弱气,结婚后相叶雅纪发现二宫简直就是抖S界的翘楚跑火车界的boss。

 

相叶雅纪发散的脑电波开始妄想要是Nino能经常这样靠在他怀里,那么天天让他炸房子看起来也是十分值得的。

 

相叶雅纪还没开始乐呵,他的笑容就僵在了嘴角。

 

因为二宫和也借着拥抱的姿势,摸到了相叶雅纪藏在后腰的刀,顺其自然地,把刀横在了相叶雅纪颈动脉旁。

 

 不是去幼儿园的cece

 

相叶雅纪是被震耳欲聋的铃声吵醒的,他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肩膀,电击的剧痛让他嘶嘶地吸气,眯着眼睛在满目狼藉的地板上摸索自己的手机,结果手机自己接通了,

 

“哟我还以为你死了”

 

是樱井翔的声音。

 

相叶雅纪都懒得捡手机,又瘫回了沙发上,哼唧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电话那边的樱井翔听到声音有些遗憾,然后幸灾乐祸的说,“相叶雅纪先生,您的伴侣二宫和也先生在五分钟前报了警,而我,打了三分钟的电话。”

 

瘫在沙发上的相叶雅纪凝固了。

 

“祝您好运。”樱井翔幸灾乐祸完迅速挂了电话,在心底默默为相叶雅纪祈祷了下,转头对前台接待小姐露出微笑,

 

“我是事先预约过的樱井翔,请问松本润律师在吗?”

 

 

混在人群中伪装的毫不起眼的相叶雅纪面色不善地看着自己家外拉起的黄色警戒线,不满地咂嘴,兜里的手机突然嗡地震动起来,一条来自二宫和也的讯息,

 

“ :) ”

 

相叶雅纪的心情肉眼可见地愉悦起来,他笑眯眯地亲吻了下手机屏幕,哼着歌无声地消失在人群中。

 

游戏开始。

 

 

 

 

 

END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酒_忘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