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竹马/相二]MR.&MRS相叶(03)

原梗指路  01指路  02指路

史密斯夫妇设定

家暴出现注意

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人设定

没有黏黏糊糊的恋爱了

中年危机真的很可怕

下章开车吧【应该】

==================================

相叶雅纪准时回到家中是发现家里灯火通明,到处都是亮堂堂的,就是没有人。

 

他一进门就感觉到一种微秒的违和感,多年行走在悬崖边上的经验让相叶雅纪的右手一直没有离开过别在枪套里的格洛克,直到他看到餐桌上放着一张纸。

 

一张离婚申请表,二宫和也的名字跟印章明晃晃地戳在上面,圆圆的字体像是在嘲笑一般。

 

相叶雅纪叹了口气,妥协地拿起放在一旁的钢笔,却僵在了原地。

 

因为二宫和也拿着枪悄无声息地顶住了他的后脑。

 

“哟签的还挺爽快”二宫和也左手食指按下保险栓,右手拿走相叶雅纪放在腰侧的格洛克,

 

“需要我提醒你,相叶先生您的印章还放在楼上呢”

 

他嘲讽地扯起嘴角,“需要我帮您上去拿吗?”

 

二宫和也扣下扳机。

 

几乎与二宫扣下扳机的同时,相叶雅纪低头回身,手肘抵着二宫的右手就是一拧,二宫吃痛,子弹向上打碎吊顶,碎裂的玻璃掉了两人一身。

 

二宫和也没跟相叶雅纪硬抗,他果断松开手,仍由手枪落地,在瞬间掏出放在侧腰的PPK,连瞄准都懒得瞄准,数枪连发,逼得本来想夺枪的相叶雅纪只能翻过餐桌暂且躲避。

 

相叶雅纪被二宫和也压根不间断的射击压制得只能藏身在到底的餐桌后边,感谢当初二宫和也选的餐桌足够结实,一边回忆PPK的弹夹容量是七发。

 

五枪、六枪、七枪。

 

就是现在!

 

相叶雅纪一个纵身越向客厅沙发,他记得自己在那边藏了武器。但他没料到的是,二宫和也压根没有弹药告尽,高速旋转的子弹把相叶雅纪的大腿撕开一个口子,他颇为狼狈的滚到沙发正面,二宫和也射击的死角。

 

妈的,忘了他现在有两把枪!相叶雅纪撕开袖口,简单处理自己的伤口,所幸并不是贯穿伤,只是擦伤。他遵循记忆摸索沙发底下武器藏匿的位置,却摸了个空。

 

“找什么呢?爱拔酱?”二宫和也心情很好,他慢条斯理地退出弹匣,重新装填。“在找你的FP6?”

 

二宫和也踩着满地的碎玻璃慢慢逼近,“如果是找你的霰弹枪的话,真不好意思,它现在是我的了。”

 

二宫和也猛地跃上沙发,却发现本该是相叶雅纪藏身的地方却空无一人,短暂的凝固了一下,就这不到短短一秒的时间,给了相叶雅纪反击的机会。

 

相叶雅纪从侧面猛地扑上前,搂着二宫和也的腰把他掀翻在地,二宫和也的头重重的磕在地上,身体却下意思地开枪射击,相叶敏捷地避开了,成功摸走了二宫和也藏在身后的备用枪,然后连滚带爬地跑到楼梯后边的角落里。因为二宫和也的枪法实在太准了,从他开第一枪的时候相叶雅纪就意识到,他不是想杀他,他是要玩死他。

 

但二宫也有没料到的事,相叶雅纪躲到楼梯间是为了毁掉电闸。瞬间黑暗下来的房间让二宫和也不适地眯起了眼睛,下意识地朝相叶的方向开了两枪。

 

没有任何动静,只有子弹打进墙壁的闷声。二宫皱起眉头,把格洛克插回后腰,伏身掏出藏在沙发垫下的FP6,平举着原本属于相叶的霰弹枪,缓慢向楼梯走去,等着眼睛适应突如其来的黑暗。

 

相叶雅纪在毁掉电闸后,悄无声息地撑着扶手翻上了楼梯,拿下挂在墙上的被二宫和也诟病已久的挂画,松了口气,用匕首轻轻划开伪装成墙壁的白布,拿出里面藏着的博莱塔和备用弹夹。

 

二宫和也举着霰弹枪慢慢走进与楼底只有一墙之隔的过道,保持着瞄准的姿势摸了一下后脑,果不其然摸了满手血,面色不善地把霰弹枪咔嚓一声上了膛,吸了口气,

 

“相叶雅纪你他妈真是长能耐了啊!你还敢打我!”

 

平地而起愤怒咆哮吓得相叶雅纪差点没膝盖一软给跪下,但他爷们地撑住了自己不争气的膝盖,也大声喊道,

 

“明明是你先开的枪!”

 

话音刚落,二宫和也迅速确定了他的位置,霰弹枪轰地一声打穿墙壁,卡在楼梯拐角的相叶雅纪侧过身避开了飞溅的木屑和钢珠,但还是有些飞溅的木刺划伤了脸颊。

 

“他妈的明明是你先骗我!骗了我七年!!艹你奶奶的相叶雅纪!你不仅打我你他妈还骗我!”

 

一般只动手不逼逼的相叶雅纪目瞪口呆。

 

“你他妈不也骗了我吗!”

 

“艹你一说我还想起来了!你竟然在不知道我骗你的情况下骗我!相叶雅纪你这个王八蛋!”

 

躲在角落被火力压制的相叶雅纪惊呆了,二宫和也完全不讲道理的逻辑使他奋起了!他勇敢地反抗了!他站了出来!

 

然后就被计划通二宫和也先生拿着属于相叶先生的霰弹枪压根不让人喘口气的扫射又按了回去。原本干净整洁的楼梯顿时变成了黑道寻仇现场,墙壁上的大洞钻个人进出都绰绰有余。相叶雅纪挑的挂画在满是弹孔的墙壁上可怜兮兮地晃了晃,咣当砸到了地上,他摇摇欲坠的小心脏也随之碎成了几瓣。

 

二宫和也听到了声响,猜也猜到发生了什么,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我早该想到!相叶雅纪你那是什么审美!”

 

“我的审美怎么了!总比你什么东西都挑紫色的好!”

 

“紫色怎么了!总比你偏爱绿色的好!连窗帘都他妈要绿色,你怎么不给我种一片大草原回来啊!”

 

相叶雅纪一边大声的怼二宫,一边精准地通过破破烂烂墙壁上的大洞点射,二宫和也低头避开横飞的子弹,嘴里还不服输地继续哔哔。

 

“就你这德行还画插画!你画画怕不是樱井翔教的吧?!”

 

相叶雅纪“……”

 

突然哑火的对面让二宫和也仿佛明白了什么,

 

“艹你的相叶雅纪,你他妈真的给我种了片大草原??”

 

“蛤?!二宫和也你是傻吗?樱井翔吃的比我还多!我怎么可能跟他搞在一起!”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奇妙的逻辑震慑住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反击,于是他干脆闭上嘴,直接扔掉弹药耗尽的霰弹枪,扯着枪带换上备用的乌兹微冲。枪口上移,对着斜上方扣下扳机扫射。相叶雅纪被猛然加重的攻击压得抬不起头,一咬牙直接从楼梯上滚下去,绕过楼梯准备跟二宫和也硬磕。

 

相叶雅纪滚下楼梯,板着扶手一个漂亮的漂移,正对着二宫和也毫无防备的背后就是两枪。但他没想到的是,地板是瓷砖的,表面过于光滑,导致相叶雅纪呲溜一下滑到了厨房,但由此也因祸得福的避开了二宫和也的回击。

 

密集的枪声的突然停止使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相叶雅纪听着二宫鞋底碾过满地玻璃渣木屑的声音,冷静地看了看四周,单手撑着翻过流理台,摸索地从台底下扯出天然气管,随手从刀架上拿了把菜刀割断它,抬头看到门口地板上逐渐接近的身影,一挥手把菜刀甩了出去,然后头也不回地窜出去。

 

二宫和也还没走进去就听到耳边劲风划过,下意识偏头,就看见一把菜刀结结实实地钉在身边的门框上,二宫咬咬牙,举着微冲,看也不看就对着流理台扫射,子弹接触到泄露的天然气瞬间产生爆炸,二宫和也躲避不及,急忙后撤,被滚烫的气浪带着扑倒在地。

 

躲开爆炸的相叶雅纪抓住时机,冲上前扯着二宫的手臂就往墙上撞,二宫和也硬扛了一下,也毫不客气地一拳揍上相叶雅纪的右脸,然后揪着相叶的衣领往门上撞。相叶雅纪被二宫和也的力度吓了一跳,抬手抹掉脸上的血迹,火气也上来了,抬腿屈膝用力顶上二宫的腹部。

 

二宫和也刚刚那下用了十成的力道,放普通人身上基本就丧失行动能力了,但没料到相叶雅纪晃了晃头,动作都没能延迟。二宫和也捂着肚子呛咳着,相叶雅纪的攻击令他始料未及,那计膝撞直接伤到了他的胃,二宫踉踉跄跄地被相叶拖着手臂甩到了客厅,胃部火烧火燎的疼痛让二宫和也在地板上努力了几次都没能站起来,他撑着沙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口腔里弥漫的血腥味和绵延不绝地疼痛让二宫和也每一根神经都崩紧了,太阳穴突突地跳。

 

二宫和也眯着眼睛看着大踏步走过来的相叶雅纪,露出了一个带血的兴奋的笑容。

 

然后他扑了上去,手里攥着刚刚从靴子里摸出的刀。

 

相叶雅纪用手腕别住了二宫和也的手,二宫特别记仇,就着这个姿势,抓住相叶的衣服,膝盖就用力往上顶,相叶挨了第一下,第二下就用左手挡住了二宫进攻的膝盖,手指用力扣住关节,二宫的膝盖原本就有旧伤,这一下让二宫痛得闷哼一声,拿刀的手指一转,顺势向相叶咽喉划去,相叶雅纪急忙后仰,被二宫和也顺势一脚踹出去,踹的还是刚刚的伤处。

 

见相叶雅纪被自己一脚踹出去,二宫也没去追,急忙转身在满地狼藉中寻找遗落的乌兹,刚拿到枪上膛就觉察到身后有人接近,来不及射击,二宫直接抓着枪托一拧身就往相叶头上砸,但相叶雅纪直接抓住枪管,顺势一绕,枪带就缠住了二宫和也的脖子,气管跟动脉被压迫,急涌上来的窒息感让他脸涨得通红,挣扎了一会就没了动静,头歪向一边像是失去了意识。

 

相叶雅纪喘着粗气,松开看起来失去意识的二宫和也,看着他软绵绵地倒在地上。

 

相叶雅纪深知二宫和也是个人精,他谨慎地喊了两句NINO,见对方没有回应,看着二宫和也白皙脖颈上的一圈勒痕,迟疑着,但还是去探对方的颈侧。垂着头软绵绵的二宫和也被翻过来,突然睁开眼睛,冲相叶雅纪露出嘲讽的笑容,压在身下的左手平稳地举着手枪,相叶雅纪瞳孔紧缩,避开了第一枪,没避开第二枪,子弹擦着颈侧动脉过去,温热的血液迅速浸透了衣物。

 

二宫手里的格洛克发出轻微的咔哒声,弹药告罄。

 

两人在茶几和沙发间狭小的空隙里缠斗在一起,二宫和也的匕首离相叶雅纪的喉咙不到三厘米,却被相叶用手肘隔住,两人僵持的时候,二宫和也突然撤力,一拧腰准备翻到相叶雅纪身上,不料被近身格斗经验更丰富的相叶雅纪扭住了肩膀,摁在地上,刀也被踢远了。

 

二宫和也右手被扭在身后使不上力,却依旧奋力挣扎,他扭动着想要够到自己藏在靴子里的另一把刀,但相叶雅纪先把那把刀抽了出来,顺手甩到了电视上,二宫和也呛咳着,他不擅长肉搏,刚刚的剧烈打斗消耗了他大部分体力,但嘲讽这项技能并没有消失,

 

“恭喜你,你刚刚把电视也给毁了”

 

相叶雅纪沉默着,接连几次擦着死亡边缘逃命让他肾上腺激素飙升,也在大口大口地喘气。

 

“你杀了我啊”二宫和也不挣扎了,他一遍喘一边还在笑,

 

“相叶雅纪你有种你杀了我啊!”二宫和也沙哑地吼着,声音里带上了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哭腔,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眶有滚烫的液体涌出,倒是把自己给吓住了。他想过他会跟相叶雅纪大吵一架,也想过自己可能会死在相叶手上,但唯独没有想到自己会哭。

 

于是他更用力的挣扎,相叶险些按不住他。

 

“NINO……”相叶雅纪犹豫地开口,他放松了控制二宫和也肩膀的力度,不然按他这样挣扎,迟早把肩膀弄脱臼。

 

成功获得自由的二宫和也没在掏枪或者拿刀,他把自己缩成一团,肩膀一抽一抽的,恨不得用光秃秃的地板闷死自己。相叶雅纪怕他又做什么妖,左手拿着枪,右手谨慎地把地上的球扳开,然后看到二宫和也哭的惨兮兮的脸。

 

相叶雅纪满肚子的火一瞬间就化成了一汪水,在他跟二宫和也相处的时间就没见他哭过,告白的时候、结婚的时候都没有哭过。二宫和也会笑会生气会指着相叶雅纪的鼻子骂,会开心的大笑然后亲吻他,会翻着白眼毫不留情的吐槽他,但相叶雅纪从未见过二宫和也的眼泪,仿佛他生来就抛弃了哭这项本能。

 

二宫和也自己也傻了,他打记事起就哭过两次,一次是看到父母被杀,一次是牵着润从孤儿院逃走。即使是东躲西藏逃命的时候,被打断腿装进麻袋沉进东京湾的时候,每天活在死亡阴影下的时候,他都没有哭过,现在却在充斥这硝烟和鲜血的环境下,在身边杵着个懵逼的相叶雅纪的环境下,哭得跟个被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一样。懵逼的相叶雅纪犹犹豫豫的,靠近过来,抱住了二宫和也,试探地亲吻着他的额头,笨拙地安慰哭的稀里哗啦止都止不住的二宫和也。

 

太丢人了,二宫和也心想,妈的太丢人了。

 

然后他打了个哭嗝。

 

 

 

TBC

==============================

我写的一点都不辣【嚎泣】

评论(26)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酒_忘年 | Powered by LOFTER